台灣甜美女孩攻日 獲選校園明星偶像

吳權原 樸星宇 林志純 報導  / 日本

還在念大學的林佳棻,前年到日本近畿大學當交換生,以甜美笑容及舞技打敗80多個人,成為校內偶像團體「KINDAI GIRLS」的成員,拍攝MV載歌載舞還成為近畿大學中文招生影片的代言人。現在她結束交換生的身份回到開南大學繼續念書,希望畢業後有機會到演藝圈發展。

日本大阪近畿大學的開學典禮,當中有個美麗身影來自台灣,來自台灣的林佳棻到日本大阪近畿大學當交換生,熱愛跳舞的她從80多人中脫穎而出,入選校內的偶像團KINDAI GIRLS成為學校的代言人,個子嬌小長相甜美她也是團體中唯一一位外籍生,她也打破界線以交換生的身份,被學校相中拍攝中文宣傳影片。

成為學校門面擔當的她也下了不少苦功,除了上課之外花了不少時間練唱跳舞,放長假時也沒回家都在學校練習,但辛苦有代價從一句日文都不會講到可以幫學校代言,未來她也希望能朝演藝圈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