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電影劇情 山頂國小防疫短片暴紅

華視新聞 邱君萍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全球的武漢肺炎疫情,全民防疫大作戰,曾經以搞笑運動會宣傳片,在網路獲得超高點閱率的高雄大寮區山頂國小,這次以防疫為主題,拍攝一支防疫短片,這次結合電影《無間道》的劇情,以幽默的方式呈現,主導的老師說,希望這樣的影片能吸引人觀看,有效達到宣導的效果!

為了量體溫校門口對峙,搭配著電影無間道配樂與劇情,警衛跟老師搞笑演出,接著從警匪片,轉為浪漫愛情篇,高雄大寮區山頂國小,為了防疫拍短片,希望師生進校園前先量體溫高雄山頂國小主任 余政達:「也是擔心說有些小朋友沒有量,到學校才要量,到時候學校一定是門口會塞車塞很久,開學前先跟大家宣導說,你入校前一定要先量體溫的重要性。」

其實這所山頂國小,先前為了宣傳運動會,就拍了一支短片,有趣的內容獲得超高點閱率,這次在開學前,再次推出幽默詼諧版的防疫影片,就是希望大家點閱,來達到有效的防疫宣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