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為了『狂愛』籌組樂團「搖滾牡丹」 4千金將獻出電視歌唱處女秀

徐若瑄為了『狂愛』籌組樂團「搖滾牡丹」 4千金將獻出電視歌唱處女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徐若瑄變成了搖滾吉他手!將在華視八點檔「狂愛龍捲風」裡率領琇琴、毓晨與文汶共組『搖滾牡丹』樂團,4人為了「狂」劇中短短2分鐘不到的橋段,苦練了2個星期,Vivian更和她們3人成為好姊妹,戲裡無話不談,戲外一起逛街、看電影,她們異口同聲的向Vivian喊話:「不放你回日本啦!要你永遠留在台灣陪我們。」

搖滾牡丹幫的成員如下:徐若瑄是主唱兼吉他手、琇琴為鼓手、毓晨是貝斯手,而文汶則是鍵盤手,為了讓她們發揮超水準演出,劇組特地請了專業樂團到片場指導,求好心切的Vivian還跑到錄音室把吉他老師請來教她指法,拍完回家後繼續闢室苦練2個鐘頭,這當中就以琇琴最有天份,有音樂底子的她雖然對打鼓陌生,但只要一點就通;而Vivian也很快摸熟吉他進入狀況,只是當要邊彈邊唱時,就立刻陷入嘴巴和手指對不起來的窘境,不是彈琴時忘了詞,就是唱歌時忘了音符。

為了展現姊妹淘的情感,3人還跨刀進錄音室當Vivian的合音天使,幫她唱一段專輯裡主題曲的副歌,而且歌詞很簡單,就是從頭到尾不停的啦啦啦,為此Vivian感動得說:「雖說只是一首簡單的副歌,我還是希望大家能來共襄盛舉,原本擔心她們覺得大材小用,沒想到居然異口同聲答應,真令我感動。」而第一次進錄音室的文汶最扯,居然將耳機戴反,一直聽不到音樂聲,結果越唱越小聲,鬧出了許多笑話。

在「狂愛龍捲風」劇中,這4個小女生飾演高中的富家千金小姐,所以造型上特別經過設計,Vivian依舊維持可愛風格、琇琴綁了個頭巾弄個蓬蓬頭髮型,她笑自己說:「自己的頭好像芋粿,很爆笑可是很可愛。」文汶則一改以往的氣質路線,改走重金屬搖滾風格,Vivian還發下豪語:「如果這張專輯賣得好,我要跟公司爭取用『搖滾牡丹』之名出新專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