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麗在圓滿任務中公開豐胸秘方 崔麗心也要跟上腳步

孟庭麗在圓滿任務中公開豐胸秘方 崔麗心也要跟上腳步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圓滿任務,自八月起將時段改至星期日下午五點之後,便受到更多觀眾朋友的關注,就連藝人也紛紛向崔麗心討教瘦身美容與養身的撇步,當然也有很多藝人,主動向崔麗心推薦各種也身美容秘方。
孟庭麗近來可是一刻也不得閒,護士出身的她一向對豐胸工程不遺餘力,卻又十分挑剔,不健康、不天然全部說NO!為了維持嫚妙身材,她可是天天勤加運動,儘管曾經為女性內衣代言過,胸懷大志的孟庭麗還是對自己的胸部不滿意,老是覺得不夠豐腴尖挺。但近一個月來,他運用一種飽滿配方,加上孟氏自行發明的按摩法,居然短短的時間由32B升級32C,內衣全部換新。正因如此,孟庭麗向崔麗心推薦她的孟氏豐胸按摩法,希望跟所有的平胸一族,分享她的豐胸撇步。

除了孟庭麗自信滿滿的身著火辣裝扮,在圓滿任務節目中教導大家豐胸『妙法』之外,另外一位火辣人物—施妞!施寄青,也不甘示弱的身著超辣勁裝,來到圓滿任務展現她的瘦身成果。
成功瘦掉17公斤的施寄青,除了在圓滿任務分享她利用泡麵和汽水成功瘦下17公斤的秘訣之外,施妞更大方露腿示範指導大家每天回家應該如何進行抬腿運動,減低腿部的水種現象,讓腿部的曲線更加窈窕。當然,成功受下17公斤的施妞,不會就此滿意,聽到孟庭麗一個月成功讓罩杯升級,她更興奮地孟庭麗拜師學藝,希望讓自己的身材更火爆、更尖挺!


PS
孟氏按摩撇步條列如下:
一、 環狀按摩:以手握拳,利用手指關節突出部位,由外向內
由下朝上繞著胸部擠壓畫圈按摩,左右兩邊各按摩30圈。(以左手按摩右邊胸部,以右手按摩左邊胸部)(切勿由內向外,以免胸部外擴)。
二、 提撥按摩:以手握拳,利用食指關節突出部位,在內衣鋼
圈部位由外向內並微微朝上擠壓按摩,左右兩邊各按20下(以左手按摩右邊胸部,以右手按摩左邊胸部)。
三、 穴點按摩:利用手指指尖,在乳暈外圍由下向上、由外朝
內用力按壓,進行穴點按摩,左右兩邊各按壓2圈即可(以左手按摩右邊胸部,以右手按摩左邊胸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