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台灣電視圈7年之久的張庭現身 回台首部作品華視八點檔「情人看招」 要與何家勁 劉耕宏過招

久違台灣電視圈7年之久的張庭現身 回台首部作品華視八點檔「情人看招」 要與何家勁 劉耕宏過招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八點檔自製大戲「情人看招」舉辦演員發表會,主要演員張庭、梁家榕、賈欣惠、高欣欣、劉耕宏等人以走秀方式進場,華視總經理徐璐希望以這部八點檔開啟自製戲大門,日後華視的自製戲將提高到六七成,演員也都落實本土化,這齣「情」劇就是以詼諧的方式探討男女情愛。張庭雖然離開台灣許久,但依舊維持戲劇一姐的身分,無論舉手頭足都是鎂光燈的焦點,不過她卻慘遭『失聲』之苦,在記者會場只能用麥克風發聲,因為之前罹患支氣管黏膜腫脹,導致藥物過敏引發氣喘,差點就休克,她驚魂未定的說:「我前幾天只因為頭痛吃了顆阿斯匹靈,就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我好擔心是甲狀腺亢進,一切只能聽天由命了。」

張庭長年都在大陸內地拍戲,平常生病幾乎都吃成藥,她說在內地看醫生根本沒用,因為醫生給的藥方都跟成藥沒啥兩樣,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對藥物嚴重過敏,所以只要有小病幾乎都忍住不吃藥,她透露保養外貌秘方:「我不管拍戲多累,都堅持要睡眠正常,我都用純天然植物保養品敷臉,皮膚當然依舊水噹噹。」她形容自己像是個停不下來的工作狂,每年檔期都是大滿檔,預計明年3月結束華視「情人看招」的拍攝,繼續趕赴大陸拍戲,也因為熱愛工作的關係,她和林瑞陽暫不考慮結婚的事情。

據製作人朱朱表示,目前確定的男主角還有人在香港的何家勁,還有哈林庾澄慶正在洽談當中。劉耕宏與賈欣惠則分別從溫哥華與紐約遊學回來,2人都是專攻英文,劉耕宏說:「我在美國喜歡開車和朋友到處去旅行,光路程往往就要2、3天,我還到了西雅圖去看了偶像麥可喬登打籃球,還沿途跟老美鬥牛,別看我個子不高大,我都用速度切入,老美被我殺得片甲不留,他們根本只是空有高大的身材而已。」賈欣惠預計下個月會出書,與大家分享在美國求學的生活點滴,她說老外朋友是很多啦,但沒有任何來電的,以後找老公還是堅持以『台灣郎』為第一優先考量,畢竟肥水不落外人田。

梁家榕現在正努力學習服裝設計,還自創服裝品牌『M Story』,她說演戲絕對不是永久的職業,現在已經轉移重心到服裝設計上,而且她阿姨開設服裝工廠,有無限資源任她揮霍,她是個天黑就會想回家的人,每當軋戲軋得很兇時,心情總會跌到谷底,服裝設計才是她的畢生夢想。一身行頭的高欣欣則每回都會被龐大的治裝費所苦,因為怎麼演都剛好演富家女,光是自行添購名牌費用,一檔戲就快花上25萬元,她無奈的笑稱自己為『最窮苦』的女藝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