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16:30

蔡郁璇當視訊主播 高國華賺錢陳子璇這樣做

蔡郁璇當視訊主播 高國華賺錢陳子璇這樣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主播蔡郁璇和補教名師高國華離婚後,原先有工作收入和贍養費,但是工作沒了,高國華也因財務問題無法支付贍養費,蔡郁璇近日接下視訊主播的工作,每週五天,每晚兩個小時在網路上實況轉播,而她的前夫高國華出獄後,除了重返補教界之外,還展開副業賣牛肉麵。今(24日)陳子璇為了護高國華,寫下了上千字情書,說她「毫無怨言的願意與他一起承擔」。

日前蔡郁璇提到她和前夫高國華都在努力賺錢,也說道高國華因為償還財務的關係,暫時無法支付贍養費,而高國華為了償還大筆債務,於是除了重返補教業,還有兼賣牛肉麵,高國華的妻子陳子璇看到他努力還債,在臉書上寫下上千字的情書,內容提到「這一路走來,我看到好多身旁的人情冷暖,我也體會到好多的人生百態,你總是如此的善良、寛厚與單純,你總是如此的慷慨、樂觀與幽默,你是一位超級毫無心機的大好人,你是一位真正值得我深愛的好男人」。

陳子璇接著提到「從一開始我認識你時,你的補習班已負債一億三千多萬,當時現實的人一一離你而去,只留下你一個人扛,五年前補教人生發生當下,沒有人看好我們,我們彼此深深相愛,卻背負著沈重的輿論壓力,這一切的一切,我毫無怨言的願意與你一起承擔,願意不離不棄地與你㩦手共渡,只因為我愛你」。

陳子璇還說「雖然現在是你人生的最低潮,但是我們的心靈是最滿足的,你曾經擁有數億的家產,但都比不上我們現在的富有,心中的大愛快樂與滿足的富有,我知道我有獨立經濟自主的能力,甚至我有足夠的能力可以賺更多的錢,可是,我現在只想與你過著平凡快樂和知足的人生,因為你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幸福堡壘」。

最後陳子璇說「我愛你,老公,不論你有什麼夢想,我都永遠支持你,永遠在你身邊幫助你,我願意以夫為貴,以你為天,願意與你一起攜手到老」。(翻攝陳子璇、蔡郁璇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