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4 18:36

【晚間搶先報】柬埔寨台詐欺犯 今下午5點抵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柬埔寨台詐欺犯 今下午5點抵陸】

中央社今引述中國公安部證實,涉及柬埔寨、寮國電信詐騙案的81名嫌犯,已在下午5點左右被押解到大陸,包含25名台灣民眾。陸方指出,兩案涉及大陸十幾省,涉案金額逾新台幣5千萬元。

【百貨電扶梯咬手! 婆婆皮開肉綻】

搭手扶梯的時候要小心注意,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昨天晚上,一位60多歲的婆婆,到台北市知名的連鎖百貨公司逛街,沒想到下手扶梯的時候,竟然被勾住、往下拉扯,手腳都是四度撕裂傷、等於是皮開肉綻!

【罷工衰到地勤!慘淪旅客出氣筒】

空服員霸工,第一線地勤人員卻成了出氣筒!今天從早到晚,華航機場櫃檯前都大排長龍,旅客心急想問,能不能轉其他航空或是退費補償,沒有得到滿意的答案,火氣來了拍桌怒罵,地勤也只能不斷道歉 ,有地勤人員就獨家向記者表達心聲,他說空服員罷工,是為了自己的薪資抗爭,但被罵的卻是乖乖上班的無辜地勤人員,真的很不公平

【華航罷工停飛 總統信心喊話】

台灣航空史,首度空服員大罷工,週五零點在台北街頭展開!日前通過罷工決議的華航空服員,展開突襲式抗爭,而華航資方則宣佈抗爭期間全面停飛,導致風波擴大,讓搭乘華航專機出訪的蔡英文總統,也親上火線喊話 ;新任董事長何煖軒,更直接到街頭跟空服員面對面,當場承諾,同意維持在松機報到的抗爭訴求,其他針對津貼及薪資部份,則立刻進行協商,力求速戰速決,儘快平息這場風波。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