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納粹"T恤 泰國BNK48團員被罵翻

穿"納粹"T恤 泰國BNK48團員被罵翻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泰國

泰國有個很紅的女團,叫做BNK48,但是卻被外界罵翻!因為有團員在演唱會彩排時,穿著印有納粹符號的衣服,以色列駐泰大使館也表示震驚和沮喪,而這位團員除了在社群媒體上,承諾她不會再犯錯之外,也在28日親自到大使館道歉。

俏皮可愛的曲風,青春洋溢的打扮,這是泰國當紅女團BNK48,前陣子BNK48在演唱會彩排時,其中一位團員被拍到穿了一件印有納粹符號的衣服,被網友批評無知,再加上時間點恰好在國際猶太大屠殺紀念日前夕,以色列駐泰大使館在推特上表示,感到震驚和沮喪。

隨著事件發酵,這名19歲的團員趕緊在社群媒體上道歉,28日還與團體執行長一起會見以色列駐泰大使親自致歉。其實類似事件在泰國多次發生,泰國最高學府朱拉隆功大學,曾有學生把納粹領袖希特勒,和超級英雄並肩出現在畫作中,街頭甚至出現印有希特勒卡通的衣服,這也突顯出泰國在歷史教育,要下更多功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