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阿嬤找到了! 殘酷街訪朱立倫臉上三條線

淡水阿嬤找到了! 殘酷街訪朱立倫臉上三條線 | 華視新聞
朱立倫接受「殘酷民意街訪」獲得淡水阿嬤熱情支持。(Yahoo TV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朱立倫參加網路電視節目,和主持人沈玉琳一起出外景到淡水,不僅再度和傳說中的淡水阿嬤相見歡,還去盲人歌手李炳輝的店裡做腳底按摩,甚至在腳底按摩時被沈玉琳看穿內心,語重心長地拍拍朱立倫說:「你就是太ㄍㄧㄥ了,心裡壓抑那麼多心酸委屈,會痛就要喊出來!」

第一階段的「殘酷民意街訪」,讓朱立倫帶著耳機,在遠處聽沈玉琳問路人對朱立倫的印象看法,共有「剪綵王」、「邊緣人」、「隱形市長」、「馬英九2.0」和「被政治耽誤的會計老師」五個選項,民眾直白的心得,聽得朱立倫臉上三條線冷汗直流。

有三位同學,分別被問「總統會投蔡英文還朱立倫」、「總統會投韓國瑜還朱立倫時」兩題時,原本第一題選蔡英文、第二題卻選朱立倫的同學理由是「他只是比較邊緣人,但沒有不好啊!」也讓朱立倫哭笑不得,沈玉琳則在旁直說「你就是太ㄍㄧㄥ了,明明想哭還是忍著!」

為了讓太ㄍㄧㄥ的朱立倫舒壓放鬆,兩人來到李炳輝開的腳底按摩店按摩,邊按邊聊網友對朱立倫的熱議話題。只見沈玉琳先很壞地問了師傅「朱市長的腎好不好?」之後,又開啟一連串關於核電、台獨、自經區開放、少子化、兒虐等嚴肅議題。而朱立倫則不疾不徐地回答自己的看法,像是自經區開放才能讓台灣這個品牌走出去、被國際看見,還有少子化需要靠改善小家庭經濟跟托育中心來支持父母生養。

朱立倫與Yahoo TV《琳惟不亂》主持人沈玉琳至淡水腳底按摩。(Yahoo TV提供)
朱立倫與Yahoo TV《琳惟不亂》主持人沈玉琳至淡水腳底按摩。(Yahoo TV提供)

談到柯P,朱立倫則認為他「老謀深算」,因為柯P對是否選總統一事「一下說六月決定,又改到八月,後來又說到最後一刻在決定,一直變來變去。朱立倫說,如果柯真的是率真的人,就會直接講出來,但柯並沒有,因此覺得柯老謀深算。

節目內容

淡水阿嬤找到了! 殘酷街訪朱立倫臉上三條線 | 朱立倫與沈玉琳默契絕佳,一同選「黔驢技窮」為蔡英文貼標籤。(Yahoo TV提供)
朱立倫與沈玉琳默契絕佳,一同選「黔驢技窮」為蔡英文貼標籤。(Yahoo TV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