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黨徵召韓國瑜 朱立倫喊"全力支持"

陳孟萱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前往台北中山堂,出席祭祀黃帝大典,原本要在今(7)日登場的吳朱會,因為主席吳敦義堅持不公開全程,宣告破局!但朱立倫解釋,兩人常常見面,也有私下溝通,針對國民黨是否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朱立倫高喊他全力支持,還要黨中央去溝通,反對韓國瑜的人。

農曆三月初三祭祀黃帝大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主拜官,三獻古禮祭拜,黃帝被奉為中華始祖,每年這個日子,炎黃子孫百家姓共同拜祖,凝聚民族精神不忘本,不過大家也關心2020總統大總,國民黨由誰出馬。

面對黨中央可能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出戰2020大選,朱立倫話出面喊話,原本朱立倫要跟吳敦義會面,也因為主席堅持不公開,行程臨時喊卡。主席吳敦義跟朱立倫、王金平

、周錫瑋,會面全部延後。

黨內總統提名作業要點及時程,是否暫緩送10日的中常會,原訂17日的公告作業都可能延後,黨內更傳出聲音,因為幾個太陽都還沒會面,是否會讓初選機制亂上加亂,等到4月18日韓國瑜訪美回台後,能否有定論,讓藍營支持者很關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