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耗時9個月拍攝 韓版冰與火之歌登場

宋燕旻 彭冠霖 報導  / 韓國

韓國年度大戲《阿斯達年代記》,耗時9個月拍攝,第一季18集,製作費高達540億韓元,大約14.35億台幣,寫下韓國電視劇拍攝最高金額的紀錄,演員陣容包括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等知名演員,也難怪首集播出,就寫下破7的高收視。

時間回到上古時代,人類在理想國度,進行鬥爭的神話故事,這是全新韓劇《阿斯達年代記》,由話題男星張東健、宋仲基主演,也被封為是南韓版的《冰與火之歌》。第一季18集,耗時9個月拍攝,製作費追加到540億韓元,折合台幣14.35億,單集逼近8千萬,寫下韓國電視劇,史上最高拍攝金額,特效找來與神同行的團隊,增加可看性,首集就開出7.7的高收視。

為了台灣市場,《阿斯達年代記》演員特別也向台灣觀眾問好。其實南韓近年架空劇不少,朱智勛主演的《李屍朝鮮》,單集成本6千萬台幣,6集播出大獲好評,第二季已經開拍,這回《阿斯達年代記》挾著強大製作播出,打破亞洲電視劇的製作規模,也讓韓劇又到一個新高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