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著》兄弟情裂!? 是元介狠爆「他」酷酷一面是假象

林玠旻  / 台北市

37年前的電視劇《守著陽光守著你》重新翻拍,昨(29)日華視首播第一集,搶攻非週末黃金時段,劇中飾演楊凱傑的演員是元介接受華視網路節目《娛樂<3》專訪,偷偷爆料劇中兄弟檔的潘柏希螢光幕下的真實一面!

許久未在電視圈拍戲的是元介,這回在華視重啟IP《守著陽光守著你》偶像劇中飾演叛逆痞帥非典型校草,與劇中林玉珍(李千那飾)是一對被造化捉弄的情侶。

是元介戲內和多位資深、新生代演員對戲,他向編輯爆料劇中飾演兄弟CP的潘柏希,一開始對他的看法是屬於酷酷的型男、帥帥,不過話鋒一轉說「這一切都是他的塑造」,事實上私底下是超ㄎㄧㄤ的演員。

另外,被問及演出《守著陽光守著你》最大收穫是什麼?他提到有一大段時間未拍攝「長劇集的電視劇」,拍戲當下的氛圍彷彿回到剛開始拍電視劇的感受,對他而言最棒的體會來自「如何把一個角色從零到有,慢慢的去著墨」從他身上去實現、去創造這個角色最有溫度的的一面。

想知道是元介爆料李千那私下的怪癖嗎?他最想得到金鐘影帝還是收視率破記錄呢?圈粉的魅力是?請鎖定華視《娛樂<3》本週三晚上8:30快問快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