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估韓國瑜贏蔡60萬票 詹惟中澄清:直言非「預言」

選前估韓國瑜贏蔡60萬票 詹惟中澄清:直言非「預言」 | 華視新聞
詹惟中選前公開表態韓國瑜。(翻攝詹惟中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以刷新紀錄的817萬票連任成功;讓日前公開表態韓國瑜,並「預言」韓國瑜會大贏蔡英文60萬票的知名命理師詹惟中,緊急改口強調自己之前是「直言」不是「預言」外,也澄清那番言論跟自己的命理專業無關,「我是沒有顏色的,我愛台灣、感謝台灣這片土地」。

撇清! 詹惟中:直言與命理專業無關

詹惟中表示,之前說韓國瑜會大贏60萬票,並不是依靠他的命理專業,而純粹是他的直覺,「我對選舉結果完全接受,尊重民主、尊重大家決定」,同時強調自己沒有藍綠色彩,「因為我對藍綠沒有太大的期待,我不想陷入政治的迷思」。

詹惟中提到,總統大選就像是一個媽媽在生產,選前產前會有陣痛,在臨盆前會劇痛,生出來無論這小孩是男孩或女孩,我們都要愛他、照顧他、尊重他,這是台灣的民主價值,「我真的不是藍或綠,若下一屆有人政治霸凌、選舉霸凌,我還是要支持對方!」

詹惟中稱自己今年也是首投族。(翻攝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稱自己今年也是首投族。(翻攝詹惟中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