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台語夯劇「俗女養成記」第2季有新角色

王源澤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台劇「俗女養成記」播出之後,創下收視、口碑雙贏的佳績,不少粉絲都在敲碗,第二季到底什麼時候要現身。在千呼萬喚之下,文化內容策進院昨(29)日舉行記者會宣布,俗女養成記2的消息,跟文策院還有OTT業者合力製作戲劇的華視,也派出代表到現場,跟兩位導演嚴藝文、陳長綸對談,要告訴觀眾,他們最期待的第二季故事走向。

由散文改編的俗女養成記,播出之後大受好評,製作方華視打鐵趁熱,跟文策院還有OTT業者合作,要讓第二季更驚艷,導演嚴藝文陳長綸29日也忍不住透露端倪,導演陳長綸說:「跟第一季的重點略有不同,第一季的優點我們還是要保持。」陳長綸:「經過撞牆期之後就開花了,我越來越有信心,跟第一季的重點略有不同。」嚴藝文:「這次感謝華視一起促成作品產生,我們很努力,我們還是一樣是喜劇,原班人馬,努力不被罵。」兩位導演身兼編劇,重責一肩扛,但說到劇情,依舊滿面春風。

29日文策院大動作舉辦記者會,宣布包括俗女等6部劇的合作消息,夥伴都到場,華視節目部經理陳成德說:「這個案子的規格,很多內容我們現在就保密,但是我保證,所有的規格一定比原來第一季好。」去年台劇新潮流,導演本來不想拍了,後來毅然決然來拍,保證所有規格一定比第一季好,文策院董事長丁曉菁說:「大家可以思考一下,(未來)系統性跟投資加補助,整個開展之後,它可以加速,加速我們的年輕的創作者對接市場。」「系統性投資補助加速年輕投資者對接市場,我看過非常多優秀的導演作品,透過短片拿到下一個機會差異很大,讓冒出頭的新秀恨快速的眉合,透過工作方法的改變,透過資金的挹注。」俗女養成記第二季,預計2021年開播,到時候想必又要掀起一陣俗女旋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