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口燒炭兩亡 倖存妻女身心重創

台東昨天發生一家四口遭逼債,父母帶二個女兒服藥再燒炭的悲劇,倖存的媽媽和二女兒,身心受到巨大創傷,目前仍在住院,死者兼做二個生意,原本收入不錯,但一年前週轉不靈,想標會又被會頭坑錢,他再當舖和地下錢莊借錢,埋下被逼債的後果。

學校教室內的小朋友,沒有心情上課,從早上開始,他們都在想念,空位置的主人施晨語。知道施晨語以後都不會再來了,同學們折紙鶴寫卡片,只希望她能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過世之前,她和一家人還有一段旅程,他們九月一日從家裡出發,先到宜蘭過夜,再到花蓮最後選擇台東結束生命。一路爸爸媽媽愁眉不展小孩卻不懂以為出來玩,車上留下的樂透彩,看到爸媽還想最後一搏,弄到這個地步,他們被會頭害的很慘。

家裡原本經濟不差,做二份生意買下屏東這透天厝,但一年前生意不好,他想標會卻被會頭吭了錢,他轉向當舖借三十萬還不出來,再向地下錢莊借貸。

錯向地下錢莊借錢,再錯帶著全家尋死,一念之差,這個家支離破碎。(陳君毅 陳傳霆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