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又嗑藥 布蘭妮失去兒監護權

這兩年負面新聞不斷的恍神天后小甜甜布蘭妮,這會真的面臨生命中最重大的教訓了。美國加州高等法院一號判定,將她兩個孩子的監護權,暫時判定給前夫。

才因為恍神演出,引發批評聲浪的小甜甜布蘭妮,喪失了兩個孩子的監護權了。由於布蘭妮酗酒又嗑藥的生活形態,顯然無法勝任母親的重大責任,因此美國加州高等法院一號做出判決,將兩個小孩的監護權,暫時判給她的前夫凱文。

法庭頻道主播莉莎布魯:我對法院的判決不感到意外,布蘭妮有太多機會可以證明,自己是稱職的母親!出生於路易斯安那,今年才25歲的布蘭妮,這兩年負面新聞斷。先是拿婚姻當兒戲,跟小時玩伴結婚一天後就離婚,接著又跟舞者丈夫凱文閃電結婚。

生了小孩後更是怪異,先是開車時把小孩放在自已膝上。她的前保鑣還爆料,布蘭妮在孩子生病的時候,曾揚言要讓小孩吃毒品。甚至為了不讓孩子吵她,刻意逼小孩徹夜不睡。嗑藥、酗酒、剃光頭,一連串失控行為,終於導致事業失敗、婚姻破裂,連孩子都保不住。薄懷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