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部落客 揪團試吃攏免錢!

吳昭君 林志輝 報導  / 台北市

  免費吃美食真讓人羨慕,台中一群美食部落客,經常發表美食文章,有不少饕客跟著他們的文章到處吃美食,店家也鎖定他們免費提供試吃美食,讓部落客邊吃邊拍照,做筆記,想提供試吃的店家,已經排到農曆年後。

  下午三點,這家牛肉麵店四排桌椅全都被坐滿,但這些顧客不是花錢來用餐,而是吃免費的美食試吃團。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台相機,第一道小菜上桌,基本動作就是先拍照,先看賣相好不好,但重點還是吃起來的味道,為了記住酸甜苦辣,邊吃還要邊寫小抄。寫了自己的意見,還要問問隔壁的感覺,吃多了吃出經驗,一吃就知道哪裡有差別。這位小姐每一口都慢慢嚼,吃得很認真筆記做得更仔細。可以吃好料又不用傷荷包,美食試吃團成立兩個月,已經湧入三千名粉絲,每次試吃都吸引上百人報名,從中挑選20人參加,試吃後必須上網發表心得。試吃團成員自由發揮,想提供試吃的店家已經排到農曆年後,排隊等試吃的,有廉價小吃店也有高檔餐廳,難怪試吃團成員,學生上班族家庭主婦都有,因為不用花錢就可以嚐遍大街小巷美食,唯一要付出的代價只要上網寫評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