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1:58

深海花枝燒 6口味一吃上癮!

蔡明娟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夜市有家深海花枝燒,花枝又大又酥脆,另外還有六種沾醬任君挑選,吃起來清爽不油膩,生意好到老闆娘手停不下來。裹上地瓜粉下油鍋,滋滋做響炸個五到十分鐘,金黃酥脆的深海大花枝就可以起鍋啦,但先別急,大鍋炸完還得剪一剪換小鍋炸,老闆說,這樣顧客買到的口感才最棒,連一旁的客人都大力推薦,還熱情的要請記者一起吃,看來老闆的花枝燒口碑做得很不錯。

  顧客:「好吃啊!來!我請你吃。(之前有吃過嗎?)之前吃過。」

  顧客:「感覺起來滿新鮮的,很新鮮!我在淡水都沒吃過,比較有海鮮的甜味啦!」

  原來好吃的秘訣在於選用成本較高的深海花枝,由且還是身體的部位,另外這的沾醬也很特別,沙拉醬跟海苔醬是熱門首選,如果想吃點嗆辣口味,還有WASABI可以選,小情侶你一口我一口,辣在嘴裡、甜在心理,也不忘讚賞它的美味,即使是大熱天,生意依舊好到老闆娘手停不下來,歡迎試吃,喜歡再買,但老闆也說,吃了之後包准你一定會想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