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18:58

吃到石頭! 馬偕調理包"加料"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民眾團購由台北馬偕醫院所研發的蠔油香菇雞調理餐包,但打開餐包卻發現有一顆像五十元硬幣大小的石頭,消費者嚇壞了,向媒體投訴,馬偕醫院表示,調理包上市七年來,第一次出現這樣的問題,他們會退貨賠償。

  向馬偕醫院買來的蠔油香菇雞調理包,打開倒出來,正常的應該是有肉、有香菇,但嘉義地院的員工買來後,卻發現多了這一樣,鐵筷子夾起來還有聲響,這黑黑的看起來像貝殼的東西,竟然是一顆硬梆梆的石頭,這顆石頭長三公分,寬兩公分,看起來跟五十元硬幣差不多大小,好加在還沒咬下去,不然牙齒怎麼受的了。

  買到的地院員工說,他們同事一起團購96包,原本想說跟馬偕醫院買的健康調理包比較有保障,哪知道打開第一包就看到有石頭。接到投訴後,馬偕醫院表示,七年來第一次發生調理包的問題,會要求代工廠商查明是哪個環節出錯,雖然願意賠償和退換貨,但買到的消費者心裡已經有陰影,說下次看到香菇雞調理包,也不敢再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