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2:00

只想見妳一面... 癌末父北上尋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有屏東有個簡爸爸,他也心急如焚,他已經癌症末期了,為了找女兒,還上街發傳單!他的女兒小瑩、已經失蹤3年,但簡爸爸不願放棄,到處找女兒,不過,身體越來越差,他只希望,在生命走到終點之前,能跟女兒再吃一次團圓飯。

  不管下雨還是出太陽,一年365天,簡爸爸每一天都站在這裡發著一張張傳單,眼裡流露出深深的期盼,已經癌症末期的他,唯一的心願,就是能再見女兒一面,他的女兒小瑩留著長髮,看起來清秀可愛,卻在15歲那一年走失了,3年過去了,卻一直音訊全無,簡爸爸真的不知道自己還可以撐多久。

  幾天前他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他女兒,還說人在台北,簡爸爸好著急,立刻帶著兒子千里迢迢北上找人,兒子坐在旁邊,一想到好久不見的姐姐,忍不住哽咽,聽見兒子的話,簡爸爸忍不住留下了眼淚,他說或許他是個不及格的父親,但他願意用生命守護子女的安全,只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在他生命走到盡頭前,讓他們全家人,在過年前能夠相聚,一起吃頓團圓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