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8 12:00

花式煎餅總匯 20種口味鹹甜都有

楊依嘉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看的是英式煎餅,有起司鍋煎餅和草莓乳酪煎餅等20種口味,這種外型看起來跟銅鑼燒很像,卻有花俏口味的英式煎餅,正在日本流行,現在老闆也把日本最流行的煎餅美食,帶到台灣來讓大家品嚐。

  調好的麵粉糊,在鐵板上打出一個圓,用鐵板的溫度加熱兩三分鐘再翻面,這就是英式煎餅,但是今天要介紹的花式煎餅,用得像是漂亮的蛋糕,三片煎餅像是疊羅漢,口味有鹹有甜、鹹的,先攪拌一下預熱的黃澄澄起司,接著就給煎餅來個熱淋浴,有加牛奶跟起司這樣比較不會那麼膩,哇這畫面是不是很誘人,這道叫起司鍋煎餅,你能想像他的味道嗎?

  還有一道甜口味的招牌草莓乳酪煎餅,把煎得胖胖的煎餅,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跟白色乳酪醬,最後淋上草莓醬跟一顆紅通通的草莓,一道草莓乳酪煎餅,一道是起司鍋煎餅,好吃紮實,草莓乳酪吃起來較不會這麼膩,起司鍋煎餅口味帶鹹還加了份奶香是很多男客人的最愛,草莓乳酪煎餅,軟Q的煎餅吃得到甜甜的草莓和香草冰淇淋另外還有微鹹的白色乳酪是女客人的最愛,但是不管哪一道看起來讓人都想狠狠咬一口。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