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18:58

油輪擱淺傾斜 比基尼妹攀爬嬉戲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七月因為麥德姆颱風擱淺的油輪盛昌號,因為離海水浴場不到20公尺遠,最近被人拍到一群金髮辣妹穿著比基尼冒險爬上油輪,還有陸客坐在鏽蝕的欄杆上,興致一來還跳下海游泳,附近居民看了真的很擔心,要是大浪一來船上的人就可能落海,於是有人向市府通報,觀光局立即在沙灘上拉底起封鎖線,不准遊客再靠近。

  擱淺的油輪嚴重傾斜,可是竟然有群比基尼金髮辣妹,爬到油輪上拍照嬉戲,還有幾個陸客坐在,鏽蝕的鐵欄杆上,興致一來跳下海裡游泳,一群遊客簡直把這艘油輪,當成是海上樂園。

  今年七月麥德姆颱風來襲,貝里斯籍油輪「盛昌號」,擱淺在旗津海域,當時船上四名船員被吊掛救起,已經擱淺兩個多月的盛昌號,因為離海水浴場不到20公尺,最近就有不少遊客冒險登船,附近居民看了都害怕。

  因為海象變幻萬千,要是一個大浪打來,恐怕有落海的危險,觀光局接獲通報立即在,現場沙灘上拉起封鎖線,因為龐大船體拖吊困難,船公司已經申請最快在,這個月中就要就地拆解,海巡隊提醒遊客,擱淺地點不是海水浴場範圍,如果再有人下水登船,將依違反「發展觀光條例」,開罰5千元到2萬5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