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案瀰漫不安 校方補破網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北投文化國小8歲的劉小妹慘遭割喉,今天是事發後第一個上學日,校長哭著向劉小妹的父母再度致歉,北市教育局也派出10位心理輔導師,為孩童進行心理輔導,同時學校晚間5點半到7點鐘,暫停開放,員警加強巡邏,案發地點4樓兩側的廁所,更換門板的顏色,還會加設緊急求救鈴,但家長送孩子上學時都緊緊牽著手,瀰漫不安的氣氛。

這是第一次,上學變得這麼沉重!爸媽牽著孩子的手更緊了,眼睛緊盯著孩子的背影,走進校門直到踏入教室,還有人對著心肝寶貝,一句一句的叮嚀,提醒孩子,千萬要小心。這是劉小妹離開後,第一個上課日,文化國小瀰漫沉重的低氣壓,牆上貼滿希望他安息的卡片,還有還陸續送來花束,還有小朋友要踏入校園害怕得哭了,而校長也哭了。

這傷痛讓全校師生都難以承受,校方在案發現場的4樓兩側廁所,將更換門板顏色改為柔和色調,安撫孩子的心情,還會增設巡邏點,晚間5點半到7點鐘,校園也暫停開放,北市府同時派出10位心理輔導師進駐。希望在悲劇後,老師孩子都能夠堅強,度過這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