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焚身之痛! 女藝人鼓勵傷患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八仙塵爆意外,也掀起不少人的傷心往事,帶你看到這位混血藝人「瑞瑪席丹」,長相非常漂亮但全身卻佈滿傷疤,18歲那年在美國跟男友騎重機車禍,男友當場死亡,瑞瑪席丹則是全身30%三度灼傷,經過兩次植皮手術,長達三年的復健才恢復正常生活,這次看到塵爆意外,她也感同身受用自己的故事、來鼓勵傷者。

秀出身上的大片傷疤,手臂肩膀背部,還有小腿都有,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這些都是藝人瑞瑪席丹在18歲那年,留下最痛的生命印記;16歲拍廣告出道,曾經跟王力宏、羅志祥等藝人合作,美麗漂亮演藝人生正要開始,卻在18歲時,一場車禍徹底毀了。

瑞瑪騎重機的男友,當場死亡,她則是全身有百分之三十幾,三度灼傷,經過兩次植皮手術,花了將近三百萬,三年復建、才終於能好好生活!八仙塵爆意外,勾起她的傷心往事,但瑞瑪沒有因為全身受傷,放棄她的演藝夢想,雖然常常被廠商嫌棄,也不如皮膚漂亮的女模特兒。

但她用微笑,成為馬英九競選微電影的女主角,還接拍哈林的MV!每個傷疤、都是她人生的故事,瑞瑪也用亮麗的笑,要告訴向她一樣的傷者,努力走過傷痛,也能向她一樣擁抱美麗的天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