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窯烤鮮蝦 原汁原味真過癮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明年巴西里約奧運就要登場,不過現在不用到巴西就能品嚐到巴西料理,有飯店業者推出巴西窯烤",可以豪邁的大口吃肉,也有多重風味的燒烤鮮蝦,都能夠吃得到原汁原味的巴西美食。

巴西給人的印象就是熱情又有活力,那麼巴西料理吃起來又是怎樣的感覺呢?有飯店業者特別推出"巴西窯烤"料理,不管是豪邁的大口吃肉,或是多重風味的燒烤鮮蝦,都能夠吃得到原汁原味的巴西STYLE。

巴西窯烤,堪稱當地國民美食,牛肉羊肉烤成串燒,香氣撲鼻而來,但要是以為巴西料理,只有窯烤,那可就錯了,白豆泡水3小時,加入雞高湯蔬菜丁,燉煮1個半小時,再把煎好的肉腸,一起下去燜,大口咬下超滿足,巴西人也愛用香料,當秘密武器,椰奶檸檬汁辣椒粉胡椒,燉煮1小時,加入烤好的鮮蝦,吃起來超過癮,民眾,主廚,飯店業者改良巴西菜色,要用獨特滋味,抓緊饕客的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