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包特賣省很大 小資女好心動

張春峰 莊子瑩 報導  / 台中市

想買名牌包,又怕口袋不夠深嗎?台中一間OUTLET商場,就選了50個品牌,共3百多個NG包特賣,上頭都只有一些小瑕疵,像是經典小香包,原價23萬,但因為皮革褪色,變成9萬9,價差多達13萬,很多上班族小資女孩,看到都心跳加快。

多款名牌包,排排站好,GUCCI、香奈兒、LV,女孩看到開心得不得了,背在身上轉幾圈,好想帶回家,擔心口袋不夠深嗎?照過來照過來,經典格紋小香包,原價23萬7,現在只要9萬9,價差足足13萬,還有PRADA包,原價7萬1,打七折特價4萬9,還有海灘風情竹編包,原價6千多,只要一個銅板,50元就好。

價格有夠殺,小姐搶便宜,還想挑個名牌公事包,趁父親節孝敬老爸,但仔細看這些包上頭都有箭頭小標籤,原來全是NG包,小香包的皮革有褪色瑕疵,還被原子筆劃到,GUCCI包的扣環有擦傷,竹編包的竹條斷掉,但都不影響整體使用性,小瑕疵換來大折扣,不計較就能省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