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8:40

【晚間搶先報】獨家! 被遺忘的這「里」 路斷缺糧沒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午後雨又大又急 汐止水淹1米】

受到西南風影響,今天中午過後,下起局部大雨,中央氣象局一度發布16個縣市的大雨特報 ,水利署也發布淹水警戒,新北市汐止更被列為一級淹水警戒!這場雨下得太快,有民眾在 店裡用午餐,最後只能站在椅子上吃。

【天津驚爆如核爆 44死逾500傷】

大陸天津【濱海新區】,一個化學品倉庫,昨天深夜11點半、發生大爆炸!爆炸次數至少兩次,威力就像核爆,不但出現蕈狀雲,附近兩公里的建築,門窗也都被炸碎,就連人,也都被強大的衝擊震到跌倒!包括消防員在內目前至少44人死亡,還有520多人受傷!當局出動了60多個消防中隊,將近兩百輛各式消防車輛,誓言今天之內,撲滅所有火點。1900直擊嶔煌撞

【路斷缺糧沒電 廣興里災民慘】

蘇迪勒颱風重創新北市山區,位於新店廣興里的平廣路受災慘重,許多住戶到現在已經六天,與世隔絕,沒有收到任何物資,居民必須先涉溪再翻越大石頭才能到市區補充糧食.華視新聞昨天獨家挺進平廣路,今天繼續深入追蹤,直到路面完全中斷,發現可憐的居民,買完糧食要回家,也因為溪水暴漲,無奈的坐在溪邊,望著對岸的家,現在想回也回不去了

【說好的"隋棠"呢? 婦控整型失敗】

台北市一名25歲少婦,花13萬到醫美診所整形,想整得像隋棠一樣漂亮,但手術後,眼睛一大一小,山根和眉心也都凹陷,不但跟隋棠差很大,還被老公嫌棄,上網指控診所害他整形失敗。而診所則回應,已經和楊小姐多次溝通,雙方最後達成和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