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6 12:56

鹹香烏魚子炒飯 大口吃才過癮!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今天好吃夯仔內,要帶大家到彰化品嚐鮮味滿滿的烏魚子炒飯!大火快炒,把烏魚子的鮮甜跟白飯的香Q口感融合,金黃色澤的烏魚子炒飯讓人口水直流!更特別的是,這道全台唯一的「酥炸辣椒條」,把辣椒對切塞入魚漿,再放進油鍋油炸,香酥的口感、甜辣的口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打顆雞蛋灑上洋蔥,接著主角登場,深紅色的烏魚子,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加入鍋中,瞬間香氣四溢,每顆白飯都被染上美麗金黃色,烏魚子在鍋裡頭跟著翻呀翻,油油亮亮的,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現撈烏魚子曬法,一口接著一口,現撈烏魚子加上Q彈白飯,鹹度剛好越嚼越香,不管男女全都不顧形象大口扒飯,烏魚子炒飯還不夠看,店裡更特別的是這一味,一刀切開,紅通通的辣椒,再往裡頭塞入魚漿,放進油鍋油炸,酥脆口感甜辣滋味,越吃越涮嘴,一口香Q炒飯,一口辣椒魚條,三五好友聚餐吃飯,就屬這最對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