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3:08

炸辣椒包肉 道地釜山料理攻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人都愛韓國料理,但您知道台北現在也吃得到來自韓國釜山的好味道嗎?這家位在台北天津街的餐廳,是來自韓國釜山的老闆一手打造,有包著豬肉餡的炸辣椒,選用台灣的糯米椒包進豬肉和蔬菜內餡,加上韓國空運來台的醬料,目前在台灣只有這裡才吃得到,還有加了蒜酥的辣炒年糕,以及吃起來很綿密的馬鈴薯燉肉,都充滿了釜山的料理特色。

炸辣椒桌上,綠色的糯米椒,個個穿上金黃酥脆外衣,"肚子裡"也有玄機,豬絞肉和蔬菜MIX在一起,色彩繽紛,這是韓國釜山的料理特色,接著把它塞進台灣"體型最大"的糯米椒裡,外層裹上金黃色澤的鬆餅粉,下鍋油炸,通過150度的油溫考驗,可口的炸辣椒上桌囉。

還有這加了蒜酥的辣炒年糕,是台灣少見的釜山風味馬鈴薯燉肉,也是釜山人的家常菜,來自釜山的韓國老闆,在台北天津街開了這間餐廳,韓國釜山的家常菜,如今在台灣也能品嚐。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