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31 18:53

【晚間搶先報】1歲女保母家昏迷 母獄中寫求救信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歲女保母家昏迷 母獄中寫求救信】

一名正在服刑的媽媽向外界求救,因為無法照料一歲女兒,所以將女兒安置在寄養保母家。沒想到,女童卻在保母家、吃吐司的時候被噎到,緊急送醫治療,昏迷指數只剩下3,讓媽媽好相當心痛。目前社會局、已經依【造成兒童重大傷害】報警處理,保母也被列為嫌疑人

【海鮮包冰增重量 民眾恐成冤大頭】

冷凍海鮮重量不老實嗎?有民眾到大賣場買冷凍海鮮,包括蟹管肉,扇貝柱等等,包裝內都裹著厚厚一層冰,蟹管肉外包裝標示淨重156克,但去冰後一秤,蟹管肉只有122克,更誇張的是扇貝柱,標示淨重210克,但去冰後秤,只有105克,市府食安處表示,海鮮「包冰率」因各類產品不同,現行法規沒有強制規定;但是食安法規定水產品應該標示退冰後淨重,若不符規定,最高開罰400萬元。

【自製汽油彈攻擊法務部 男縱火罪送辦】

法務部下午驚傳、被民眾投擲汽油彈,一名來法務部陳情的男子,疑似因為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被指控為中國大陸工作,檢察官卻沒將他收押,男子與陳情人員溝通不良,就拿起高梁酒瓶自製的汽油彈,想要用打火機點燃瓶身攻擊法務部,駐衛保全即時制止,沒有釀成大禍,也沒造成人員受傷,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縱火罪偵辦!

【大創案延燒! 王美花被爆料涉關說】

大創案、持續延燒,立委黃國昌在立法院連續爆料,除了前國會辦公室主任曾碧珠之外,再點名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也涉及關說,不要撤銷進出口許可證,而王美花正是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的太太,黃國昌同樣也點名顧立雄關說,兩人因而爆發激烈口角。

18:57請鎖定華視晚間新聞

華視臉書直播→https://www.facebook.com/TBSCTS/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