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18:23

【晚間搶先報】漂白水妙用 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漂白水妙用 可舒緩異位性皮膚炎】

根據統計,國內逾有超過200萬人,有異位性皮膚炎困擾,高醫根據國外研究,請30位異位性皮膚炎患者,進行居家漂白水泡澡實驗,以每一公升清水,加1C.C漂白水的濃度泡澡,高達6成患者可以改善搔癢症狀。醫師認為是漂白水中的成分,可改變患者皮膚屏障基因表現,讓患者皮膚擁有更好的屏障功能。

【我友邦恐歸零 獨派:獨立建國也不錯】

台灣和布吉納法索斷交,持續發酵,獨派團體認為,中國對台灣的打壓不會停止,如果邦交國繼續往下掉、甚至歸零,獨立建國也是不錯的選項。事實上,外交部今年編列98億用在「國際合作和關懷」,最後還是難防中共挖牆角,部分網友認為,斷交反而比較省錢!

【養鴨場周邊爐渣初篩未超標 環團怒吼】

高雄大寮區一處養鴨場旁的空地,被業者傾倒回填事業廢棄物廢爐渣,【台南社大】針對民眾提供的土壤採樣進行快篩,驗出土壤裡的重金屬超標30倍,讓環保團體擔心,一旁鴨場裡的鴨子跟鴨蛋,恐怕已經遭受污染,不過,高雄市環保局表示,去年檢測的結果沒有並超標,環團人士反駁說,官方只驗合法的廢爐渣顆粒,沒有抽驗土壤,怎麼會驗得到污染狀況。

【川金會鬧僵了! 美朝隨時開戰?】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晚間忽然宣布,取消六月12號,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加坡的會晤,消息震驚全球。而北韓外交部的反應,倒是出乎意料的平和,表示和談之門,依舊敞開。不過川普也警告了北韓,最好不要輕舉妄動,美國的軍力,可是處在顛峰狀態。這是否代表了,美朝有可能走向動武這條路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