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4 18:57

【晚間搶先報】菲議員憂被槍斃 躲屏東8個月遭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菲議員憂被槍斃 躲屏東8個月遭逮】

頭條新聞來看到,台菲聯手、抓到潛逃來台的菲律賓現任市議員、瑞卡度!他是菲律賓南部、最大的毒梟家族成員,哥哥還是當地市長,去年哥哥嫂嫂被掃毒的警方當場擊斃後,瑞卡杜就躲起來,不只被總統杜特蒂通緝,甚至懸賞台幣將近三百萬,就是要抓到他!沒想到瑞卡杜花了十萬塊,搭船偷渡到台灣、躲在警察比較少的屏東;這一躲、躲了八個月,但百密一疏,他的妻小搭機來台、露了餡,被警方活逮。

【跟妹妹借不到錢 男揮刀砍死牙醫】

牙醫師何其無辜! 台中一名33歲男子,到建成路一家牙醫診所,找在裡面工作的牙助妹妹借錢,妹妹躲起來,男子一氣之下、拿出一把折疊刀,攻擊診所內的牙醫和牙助,55歲牙醫師遭到割喉、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不治,另外有2名牙助也都被砍傷。

【友邦再少1個? 傳布吉納法索斷交】

5月1號多明尼加和中國大陸建交後,非洲友邦布吉納法索也在今天傳出和我國斷交,1個月內可能失去2個友邦,讓人憂心,難道斷交的骨牌效應開始了嗎?外交部長吳釗燮等等七點三十分將召開國際記者會,對外說明,我們將有最新連線報導。

【暖氣團增強回溫 台北高溫回升35度】

這兩天因鋒面通過、氣溫下滑,較為舒適,不過隨著暖氣團增強,天氣逐漸回溫,台北氣溫回升到35度,中南部高溫則在34度,到了周末,南風增強,北部高溫恐飆破37度,大家關心的還有梅雨季何時會來,氣象局表示,如果到六月降雨量仍偏少,恐怕有空梅的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