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3 18:27

【晚間搶先報】陸校搶台師資 年薪百萬起跳

綜合報導  / 中國

【陸校搶台師資 年薪百萬起】

中國東莞職業技術學院喊出優秀人才薪資無上限,開出19個教授職授,教育部也提出玉山計畫,希望阻擋這股高教人才西進潮流。

【朝拆除豐溪里核試場 外媒見證歷史】

北韓就要拆除號稱第一禁地的豐溪里核試場了,受邀的美英中俄四國記者,已經先一步到達北韓元山市。接下來我們就跟著各國記者的腳步,來看看從未在世人面前曝光過的場景。另外一度被拒絕的南韓媒體,也終於在今天 (23日) 中午被批准採訪,目前已經搭乘專機抵達北韓。

【熱浪襲巴基斯坦 喀拉蚩65人喪命】

巴基斯坦南部這個星期遭遇熱浪襲擊,氣溫已經飆升到攝氏44度,最大城市喀拉蚩,有多達65人因而死亡。慈善機構表示,如果供水供電的情況不能改善,恐怕還會有更多人被熱死。

【辦政見會.民調 提名人選5/30確定】

民進黨台北市長之戰,到底由誰出馬,選對會上午再度約詢前副總統呂秀蓮和立委姚文智,由於雙方參選意願都很強烈,協調後同意在本週六,舉辦政見發表會,之後進行內部民調,下周一,也就是28號,將提前召開選對會,根據綜合評估的結果,向主席蔡英文提出一個建議人選,在30號民進黨中執會上就會確定提名人選。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