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2 18:30

【晚間搶先報】起床先"看臉"! 揪出病徵更健康

【晚間搶先報】起床先"看臉"! 揪出病徵更健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起床先"看臉"! 揪出病徵更健康】

早上起床很多人會照一下鏡子,打理自己,其實從臉部也能看出健康狀況,中醫說如果一早起來看到額頭皺紋增加了,代表最近肝的負擔太重;如果單一邊眼瞼下垂,有可能是中風前兆;鼻子通紅則是反應心臟問題,至於嘴角出現裂痕可能是缺鐵性貧血,還有臉變得浮腫也許和甲狀腺功能低下有關,早上可以花一點時間,仔細看看你的臉。

【陸戰隊員當街遭擊斃 2嫌疑犯被逮】

街頭開槍、殺紅眼!一名在高雄左營軍區、當兵的陸戰隊何姓士兵,今天凌晨一點多,在屏東潮州、收假回營途中,遭10輛車夾擊,攔下開槍,背部中彈身亡,警方在案發現場尋獲3枚彈殼和4顆鋼彈珠,歹徒行兇逃逸,警方目前帶回兩名涉案男子、要追查是否因為行車糾紛、引來殺機。

【美國防部長:會持續與台灣軍事合作】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今天(2日)在新加坡參加香格里拉對話,他在演說時提及兩岸關係,馬提斯表示願意與台灣持續合作,提供必要的防禦軍備,但反對片面改變現狀。此外馬提斯也指控中國大陸、在印太地區威脅恐嚇,尤其是在南海的軍事擴張行動,讓他懷疑中國拓展版圖的目的,馬提斯也強調,美國不會放棄在這個區域所扮演的角色。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