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11:44

【午間搶先報】違停貨車擋視線 騎士撞堆高機摔飛

【午間搶先報】違停貨車擋視線 騎士撞堆高機摔飛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墾丁大玩香蕉船 少年遭鈍鉤刺進腿】

水上摩托車及香蕉船是屏東墾丁最受歡迎的水上活動,一名15歲少年前天與家人到墾丁一處沙灘戲水,上岸過程慘遭香蕉船的鈍鉤勾進腿中,就像被大型魚鉤鉤住一樣,險些傷及肌肉韌帶,還好緊急開刀治療後,應不會影響未來正常行走,但類似意外近年來累積已經發生三起,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

【違停貨車擋視線 騎士撞堆高機摔飛】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20號上午騎車經過八里中山路,因為路旁有一台逆向違停的貨車擋住視線,剛好這時有台堆高機開了出來,因為沒注意到,直接跟機車撞上。

【參選遷戶籍最後一日 藍營力挺陳學聖】

選舉倒數四個月,今天也是參選人遷戶籍的最後期限,一直傳出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現任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成功不必在我",以行動力挺陳學聖。而國民黨內的市議員參選人,也紛紛掛上與陳學聖的競選合照看板,一掃之前小雞不理母雞的傳言。

【2歲娃腦震盪狂吐 疑遭男同學撞傷】

台中一名2歲女童,從幼兒園回家,兩度劇烈嘔吐,還鼻血流不止,家長送醫,孩子被診斷是腦震盪,報警調出幼兒園調監視器,發現,女童可能是被班上男同學猛力撞倒而受傷,但老師並沒有察覺,但家長透過監視器畫面意外發現,幼兒園人數超多,教育局清查,確定幼幼班學生超收,核定16人,卻收到30幾人,也懷疑是否因此,老師無法顧到那麼多孩子,才不知道 小孩怎麼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