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2 11:51

【午間搶先報】化學車翻覆有毒物外流 封閉車道清理

【午間搶先報】化學車翻覆有毒物外流 封閉車道清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化學車翻覆有毒物外流 封閉車道清理】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彰化線西北上路段,凌晨3點多,一輛載運有毒化學物質"酚"的槽車,疑似自撞分隔島後失控翻覆,駕駛被壓在車底死亡,他的母親趕到現場,說前一晚才提醒兒子要睡飽,沒想到發生意外,而翻覆的槽車,流出有毒物質酚0.3ppm,環保署出動毒災應變小組,所有人穿防護衣,封閉車道清理。

【男持槍闖超商爆槍戰 1人質不幸身亡】

南加州洛杉磯地區發生槍戰!位於好萊塢附近的銀湖市,當地時間週六下午,發生男子持槍男子闖入超市的事件,還與警方交火,最後男子投降被捕。但是槍戰過程中,卻造成一名無辜女性身亡。

【樹林寵物店氣爆 門窗玻璃震碎】

新北市樹林寵物店發生氣爆意外,爆炸威力很大,把門窗玻璃震碎之外,整片落地窗門框也都噴飛,怎麼會發生氣爆,初步判定,可能是幫寵物洗澡的熱水器,瓦斯外洩累積後,被火源引爆,幸好沒人員傷亡,火調科正在調查詳細原因

【暑假飲食不忌口? 國小學童肥胖率29%】

健康迷思,為您解碼,不要以為看似健康的食品、就放任小孩隨便吃!根據統計,國小學童過重和肥胖率約為29%,深入分析原因發現、有些食物像是果汁、優格、蜂蜜和維生素軟糖等,家長不以為意、就放任小孩子、想吃就吃,小心愈吃愈胖。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