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11:44

【午間搶先報】中國再打壓 總統:阻不了台邁向國際

【午間搶先報】中國再打壓 總統:阻不了台邁向國際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誇張! 安養院遭爆毆打長者、呼巴掌】

長照中心被控虐待老人!台中烏日區一間私立安養長照中心,被離職員工爆料,裡面的外籍看護對行動不便的老人施暴,影片拍到,外籍看護對臥床長輩狠摔毆打、呼巴掌,而且不只看護動粗,甚至還有台籍男看護對外籍女看護性騷擾的誇張行徑。

【中國再打壓 總統:阻不了台邁向國際】

在中國打壓下,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取消台中市2019年東亞青年運動會的主辦權,總統蔡英文上午接見「凱達格蘭論壇:2018亞太安全對話」外賓,強調中國的打壓不會改變台灣走向世界的決心。

【涉違反競爭法規 華碩被歐盟開罰22億】

歐盟針對電子製造商壟斷行為開罰,包括華碩飛利浦和先鋒等四家公司,涉嫌違反歐盟競爭法規,限制網路零售商定價,歐盟查出,台灣品牌大廠華碩,從2011年到2014年,監控在德國和法國的筆記型電腦和顯示器的轉售價格,並且出手干預,好維持建議售價,不過配合調查,罰金減少40%,最後開罰22億元。

【颱風雲雀今晨生成 週末侵襲日本】

第12颱風雲雀在今天凌晨兩點生成了,雖然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不過週末有要前往日本的朋友要留意,預計星期六開始、會影響到日本本州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