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11:35

【午間搶先報】高溫恐飆逾36度 "摩羯"最快今生成

【午間搶先報】高溫恐飆逾36度 "摩羯"最快今生成 | 華視新聞
(翻攝中央氣象局網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溫恐飆逾36度 "摩羯"最快今生成】

今天全台依舊高溫悶熱,北部和東部有機會出現36度以上高溫,菲律賓東方海面上可能又有颱風要生成,目前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天生成今年第14號颱風摩羯,如果高壓增強,就可能由偏北轉西北行進,下週將對台灣產生影響。

【撞死3人拿30萬和解 律師嗆"知足"!】

父親節,這個家庭卻再也不能團圓!去年8月5號屏東一名女護理師開車時癲癇發作,連撞3車造成3死7傷車禍,其中一輛車是楊姓士官長載著妻子與三名兒女,最後士官長和大兒子大女兒傷重不治,事情過了一年,妻子在悲痛中帶著重傷的小女兒生活,她7日在臉書po文表示,肇事車主丈夫只想以30萬和解,對方律師還幫腔叫她要知足,不然一毛錢都拿不到!

【2連鎖10元壽司 被踢爆大腸桿菌超標】

銅板美食最討喜,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十元壽司",一口一個、邊走邊吃,又便宜又方便;但卻有兩家連鎖壽司、都被踢爆,大腸桿菌群超標,如果吃下肚,恐怕會增加"急性腸胃炎"的機會。

【遲來的正義! 蘇炳坤冤獄討公道獲平反】

接下來關心,蘇炳坤冤獄案。他32年前、被嫌犯指控搶銀樓,判刑15年定讞,雖然被特赦,但他堅持要無罪判決,向高等法院、聲請再審獲准,今天早上,高院判他無罪,創下司法界的、歷史新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