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6 11:47

【午間搶先報】分屍案2嫌落網1在逃 疑死者告密引殺機

【午間搶先報】分屍案2嫌落網1在逃 疑死者告密引殺機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南淹水災情慘 西南氣流接力襲】

台南市好幾個行政區都淹水,包括學甲、鹽水、白河、北門、麻豆、安定等等,在昨天雨勢稍緩時,分別有民眾用空拍機拍下北門區跟安南區淹水狀況,從高空俯瞰淹水區,全區幾乎都泡在水裡,只是,淹水至今未退,接下來,南台灣又有暴雨,讓淹水區的居民好擔心也好恐懼,就怕水越淹越高!

【喪家出殯遇水災 棺木一度漂走...】

豪雨狂炸中南部,嘉義縣東石鄉淹水嚴重,有戶辦喪事的人家預計昨天要出殯,卻遇上水災,棺木還一度漂走,沒有殯葬社願意協助,還好,嘉義縣水上救生協伸出援手,四名成員涉水步行8公里,將棺木運出淹水區,淹水災情讓東石鄉抽水機說頓時短缺,水下爆破大隊首次出動,連夜支援趕工搭設抽水機。

【疑死者向警告密 分屍嫌2落網1在逃】

分屍案有了重大進展,經過好幾天追查,專案小組逮到2名嫌犯,一名是美國籍嫌犯、另一名是台灣人吳姓嫌犯,但仍然還有一人在逃,根據了解,加籍死者Ryan販售大麻給主嫌,但後來只要誰跟他買了就會被警方逮捕,嫌犯因此懷疑是他偷偷告密、才會密謀殺人。

【視察曾文溪大排 蔡總統全程徒步】

總統蔡英文昨天搭雲豹甲車到嘉義勘災,被災民怒嗆下來走,隨後下車涉水前進,蔡總統上午則到台南視察曾文溪大排工程時,全程徒步,還解釋昨天不是被災民嗆到下來走,而是本來就預定要在那裡下車,而被問到被誤會是否覺得委屈呢,蔡總統說,怕委屈就不要做總統了。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