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9 11:37

【午間搶先報】亞培6產品抽驗 北市衛生局:無異常

【午間搶先報】亞培6產品抽驗 北市衛生局:無異常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亞培6產品抽驗 北市衛生局:無異常】

亞培生產的原味安素、管灌安素、健力體、普寧勝、腎補納與愛美力HN共6項產品,因有結塊、變質疑雲,遭全面預防性下架。台北市衛生局食抽驗亞培全系列29款產品,首波檢驗報告今出爐,上述6款產品無論以一般衛生標準或罐頭類標準來檢視,都無異常發現。不過這份報告、還要和亞培自主檢驗的報告,一併做綜合判定。

【2麻疹病患趴趴走 醫院遲通報恐挨罰】

衛福部疾管署公布國內新增2名麻疹病例、都在北部,是兩位30多歲男性,8/23發病的是本土病例、9/1發病的是在泰國遭感染,在傳染期間曾經搭捷運趴趴走,北捷已加強消毒。值得注意的是,醫院涉及延遲通報達15天,衛生單位已進行調查,若確認屬實,最高可開罰45萬元。

【檢察官就能調通聯! 政府擬修"通保法"】

假新聞頻傳,讓內政部打算修國安法,內政部長徐國勇強調,還在和學者討論中,但一定要處理,不過除了國安法之外,政府又打算修改通訊監聽保障法,讓檢察官就可以調通聯紀錄,法務部長蔡清祥,調取通聯紀錄要受到很多的限制,希望這個限制能夠鬆綁,也會兼顧到人權及辦案的需要。

【"文金三度會"第2日 發表共同宣言!】

正在北韓訪問的南韓總統文在寅,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進行第二輪會談。雙方會談了70分鐘後,舉行了聯合記者會,並發表了「9月平壤共同宣言」。金正恩除了承諾,將到南韓訪問外,兩韓還約定共建無核和平家園。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