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11:28

【午間搶先報】連假最後一日 國五湧北返車潮

【午間搶先報】連假最後一日 國五湧北返車潮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假最後一日 國五湧北返車潮】

今天是中秋節也是連假最後一天,國五北上部分,上午9點開始湧現北返車潮,目前雪隧回堵約兩公里,雪隧車速約30公里,頭城交流道回堵約1.5公里,交流道實施閘道儀控管制。

【烤肉"氣味"四處飄散 恐引起過敏.氣喘】

這幾天許多人都在烤肉,大街小巷飄散烤肉香,但是小心這些氣味,它可能引起過敏反應!醫師說,烤肉醬、木炭加熱後,釋放出的氣體,容易造成咳嗽,甚至是氣喘發作,建議民眾,烤肉要選在空曠的地方,如果身體不適,最好遠離烤肉區。

【死者落單喪命 消防局允諾調查疏失】

中秋月圓人團圓! 不過在南部,卻發生救火英雄不幸喪命。高雄市茄萣區,一棟民宅昨天發生火警,消防員搶救出受困二樓的女童,但其中一名隊員,蔡倍昇卻因為濃煙產生空間迷航,最後嗆傷昏迷,同仁救出他後,拼命CPR,但最後仍傷重不治,家屬悲痛,但也有人質疑,為何死者會一人落單? 消防局表示,會調查整起救援過程有無疏失。

【送空氣也要錢? 彰化民宅水費暴增4倍】

彰化花壇一戶人家,最近被家裡的水表氣得半死,打開水龍頭,水量只有一點點,但水表卻瘋狂轉,導致家中水費暴增四倍,住戶質疑,難道送空氣也可以收錢嗎?自來水公司表示,花壇地區因為水量不足,導致空氣跑進水管,造成水費暴增,目前正在研究,要退還部分水費給用戶。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