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11:36

【午間搶先報】遊覽車撞工程車 移工重摔嚇壞乘客

【午間搶先報】遊覽車撞工程車 移工重摔嚇壞乘客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遊覽車撞工程車 移工重摔嚇壞乘客】

今天凌晨,在台東市更生北路,一輛遊覽車在台鐵的一個路橋下,撞上正好在施工的高空作業車,造成車上一名四十二歲的越南籍胡姓移工,從作業車掉到遊覽車上,再摔落地面,傷勢嚴重,遊覽車的擋風玻璃,也破個大洞,把睡夢中的乘客全嚇壞了。

【警破販毒集團 查獲小惡魔咖啡包】

高雄刑大破獲一個販毒集團,毒販都是才20出頭的年輕人,不但住豪宅還出入用名車,警方在他們藏匿處和車子內發現大量小惡魔咖啡包,又是新興毒品的一種!根據食藥署統計,新興毒品檢驗數量10年來成長3倍,9成有混合多種毒物,光是去年上半年,就有高達245例混藥致死相關案例,死亡平均年齡只有29歲!

【假名醫跨海詐婦 機警及時阻止】

以為是遠距離愛情結果卻是一場騙局,來看到這名婦人網路交友,對方聲稱新加坡名醫,長時間傳甜言蜜語給婦人,還聲稱寄了禮物裝滿現金要給婦人當見面禮,卻因為卡在海關要先繳清15萬台幣,婦人到銀行轉帳時被保七員警發現即時阻止。

【倉儲大火竄惡臭 嚇壞居民恐挨罰】

高雄岡山一間倉儲工廠,26號晚間8點多發生大火,因為內部存放大量塑膠製品、一桶桶油品,火勢迅速延燒,還燒了有10多個小時,到早上7點才控制火勢!但附近居民被波及,尤其旁邊信仰中心聖母宮的牆壁也全都被燻黑,空氣中飄散燃燒塑膠惡臭,居民嚇得一夜不敢睡,環保局也將依報告,評估是否開罰!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