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5 11:34

【午間搶先報】傅崐萁今入監 數百名支持者送別

【午間搶先報】傅崐萁今入監 數百名支持者送別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傅崐萁今入監 數百名支持者送別】

中秋剛過,前花蓮縣長傅崐萁也要因為合機炒股案入監服刑8個月,一早不少支持者就聚集在地檢署門口要跟傅崐萁送別,傅崐萁也發表入監談話,除了替老婆徐榛蔚拉抬聲勢,也說之後將會以三年的時間在花蓮當志工,來彌補未完成的三個月市長任期。

【美國國務院核准 對台百億軍售案】

我國去年(106年)向美國提出F-16、IDF等四型機、共五年份的標準航材零附件採購案,美國國務院24號已經通知國會,批准相關軍售案。這項軍售案總金額達三億三千萬美金,相當於101億台幣。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發表聲明,表示軍售案將有助於提升台灣的安全與防禦能力,也有助於美國的外交政策與國家安全。

【潭美路徑往北修 直接侵台機率降低】

強烈颱風潭美,路徑往北修,登陸台灣機率降低!目前潭美颱風位在台灣鵝鑾鼻東南東方800多公里的海面上,因為導引氣流不明顯,幾近滯留狀態在原地打轉,如果依目前路徑來看、最快週四深夜發布海警,週五有機會北轉,但最主要影響我們台灣的時間就是在週五週六,因為是強颱,外圍環流恐還是會為北部東北部帶來風雨。氣象局針對基隆北海岸、宜蘭地區及大臺北山區發布大雨特報,外出記得帶傘。

【少年PI真實版 印尼少年漂流49天生還】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真實上演!印尼一名18歲的青年阿迪朗,在海上工作時候,強風一吹,他隨著一艘漁船小屋,在海上漂流49天,期間飽受驚嚇,一度失去信心,最後漂流到數千公里之外,幸好一艘巴拿馬船隻救了他,情節宛如電影,也讓人佩服他堅持的勇氣。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