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3 11:54

【午間搶先報】蘋果西打驗出酵母菌 遭開罰120萬

【午間搶先報】蘋果西打驗出酵母菌 遭開罰120萬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攜毒帶槍拒臨檢 衝撞2警害受傷】

高雄三民二分局警方,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一名黃姓通緝犯不服取締,倒車加速衝撞員警,警方隨即朝嫌犯車輛連開6槍,其中一發子彈跳彈,擊中一名員警小腿,但還是讓嫌犯逃逸。另外,台南楠西分駐所兩名警員巡邏時,一名騎腳踏車男子佯稱「車壞了」,等警方一靠近,男子竟然掏槍開了5槍,還好兩名員警都有穿防彈衣,警方目前全力搜捕這名開槍怪客。

【日月潭玄光寺濺血 攤販持刀砍傷保全】

南投日月潭風景管理處,一名黃姓保全人員,到玄光寺驅離違規攤販,疑似因為將一名曹姓攤販,違規擺放的攤架,依廢棄物清理法沒收,引來對方不滿,拿鐮刀攻擊,導致他頭部中2刀,耳朵中1刀,頭破血流,送醫急救。

【蘋果西打驗出酵母菌 遭開罰120萬】

飲料大廠蘋果西打在之前傳出有沉澱物、臭酸變質,經過新北市衛生局抽驗後、發現檢驗六件產品都驗出含酵母菌,違反食安法,現在再被開罰120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