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1:36

【午間搶先報】交通部大轉彎 ABS明年不強制加裝!

【午間搶先報】交通部大轉彎 ABS明年不強制加裝!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帶妻"假出差"遭調職 移民署長說明!】

內政部移民署署長楊家駿遭鏡周刊踢爆,以公務視察之名,搭乘公務車帶太太到處吃喝玩樂,事後還申請差旅費,引發高層震怒,移民署上午也召開記者會,將他調職。

【交通部大轉彎 ABS明年不強制加裝!】

新款機車要強制安裝,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或CBS 連動式煞車系統,這一裝得多花5~7000元民眾大喊吃不消,交通部也政策急轉彎,代理部長王國材改口說,政策暫緩實施,明年將朝選配方式,也就是說民眾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加裝,立委質詢時也要求王國材,交通部要提出配套措施!

【韓國瑜就職酒會菜色曝光 小吃當主角】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號的就職典禮酒會菜色曝光,大部分都以平民小吃為主,其中包括他最愛去吃的肉燥飯,當天店家會提供一大鍋滷好的肉燥,還有鹽埕區的鴨肉店也會準備40隻煙燻鴨子,其他還有豆漿、白糖粿等等,都是他曾經介紹過的高雄小吃!

【微熱山丘鳳梨酥遭爆 產地寫中國台灣】

在中國展店的麵包師吳寶春,因為在官方臉書公告"我是中國人"、"我來自中國臺灣",引發爭議,現在有網友也發現,來自南投,曾獲得網路第一名票選的知名鳳梨酥"微熱山丘",也在中國網購平台,把自家鳳梨酥產地寫上"中國台灣"。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