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11:44

【午間搶先報】吳寶春稱"中國台灣人" 民眾怒嗆拒買!

【午間搶先報】吳寶春稱"中國台灣人" 民眾怒嗆拒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吳寶春稱"中國台灣人" 民眾怒嗆拒買!】

知名麵包師吳寶春臉書po文說承認九二共識,還說自己是中國台灣人,引發軒然大波!他在高雄的麵包店一大早,開門前只有4個人來排隊買麵包,有民眾路過痛批要拒買,但也有人說,麵包好吃比較重要,而這件事情會爆發,就是因為他首間海外店要在上海開幕,卻被中國網友翻出過去他受訪時的內容,冠上台獨麵包,也讓人揣測吳寶春寫下這份聲明是否有委屈!

【"柯逼民進黨就範" 陳正德反對白綠合】

台北市立委補選,白綠要不要合作,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堅持民進黨應該要用徵召方式,否則就辭去黨部主委,並嗆柯文哲,合作是互相拿出誠意,不是一直放話,把人選擺在那邊逼民進黨就範,白綠面臨破局,柯文哲表示,隨緣就好。

【妻控夫虐親生女 1歲女童渾身傷】

桃園一名媽媽在社群網站發文,控訴他的先生因為沉迷手機遊戲,孩子如果吵鬧,就打小孩出氣,還貼出小孩的照片,全身傷痕累累,都是瘀青。

【江丙坤辭世 8次"江陳會"為兩岸開新局】

江丙坤最廣為人知的身分,就是海基會前董事長,在他任內,促成了八次江陳會,完成兩岸包機、中國旅客來台旅遊 等重大協商,並簽署包括ECFA等重大協議,是促進兩岸經貿的重要推手,也曾當過經濟部長、立法院副院長、經建會 主委等,對於台灣的經濟和建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