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1:56

【午間搶先報】北市立委補選 何志偉迎戰陳思宇

【午間搶先報】北市立委補選 何志偉迎戰陳思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陸客酒後鬧事打導遊 出境前遭攔截】

屏東一名資深導遊帶陸客團環島,9號下榻嘉義一家汽車旅館,其中一名沈姓陸客酒後大鬧,導遊來阻止反而被他打傷,到醫院發現左腳三個腳趾粉碎性骨折,要休養三個月,就怕陸客跟著旅遊團逃回國,導遊12號在屏東報案,警方在三重攔截這名陸客,雙方才談了和解!

【美.加.紐多起"詐"彈威脅 人員急疏散】

美國、加拿大、紐西蘭等國家,當地時間13號驚傳多起炸彈威脅,多棟商辦大樓、政府機關和學校因此緊急疏散所有人員!

【北市立委補選 何志偉迎戰陳思宇】

台北市立委補選,綠白合作破局!民進黨徵召的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和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上午先後登記參選。陳思宇強調,希望讓白色力量進入國會發光,中止藍綠惡鬥,改變政治文化,何志偉則認為,綠白合作是假議題。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派出子弟兵,和民進黨全面迎戰,他不願多做回應,只說年輕人要選,就讓他選。

【郵差防水服有毒! 全氟化合物超標】

台灣的郵差、都置身在有毒環境中嗎?立委踢爆,郵差的防水外套跟褲子,為了追求抗污性,被檢測出環境荷爾蒙「全氟化合物」,數值超出歐盟標準9.2萬倍,等於是把毒衣穿在身上,但台灣,並沒有禁止衣物不能添加「全氟化合物」,也痛批郵局是官僚殺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