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歡喜迎接2019 全球跨年煙火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9首颱"帕布"生成 將朝泰國前進】

就在2019第一天、竟然就有颱風生成、位於南海的熱帶性低氣壓,下午兩點增強為今年第1號輕颱帕布。氣象局表示,帕布颱風未來會朝馬來半島前進,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但週四前,外圍雲系將為台灣帶來水氣。也提醒要去泰國、馬來西亞的旅客要特別留意航班動態。

【下週進入流行期 估春節前後達高峰】

最近天氣變化大、疾管署公布,流感疫情逐漸上升,預料將持續升溫到農曆春節後。國內上週類流感門急診就診人次高達7萬多人,流感併發重症病例新增20例,其中9例感染H1N1、8例感染H3N2,還新增2例流感死亡病例,都是感染H3N2。疾管署表示、下週將進入流感流行期、預估會在春節前後達到高峰、目前還有約14萬劑公費疫苗可供施打、也提醒您一定要注意身體狀況。

【桃機查獲多起攜帶肉品事件 處3-20萬】

提醒大家務必告知身旁友人,若您是旅行社業者,更應該要提醒客戶,千萬別再攜帶肉品入台了。這兩天桃園機場發生多起民眾攜帶肉品的事件,包括有肉塊、肉腸的泡麵,還有火腿,以及肉鬆蛋捲,還有雞塊,通通被海關查獲,並處理3到20萬元不等的罰緩

【歡喜迎接2019 全球跨年煙火秀】

透過我們的畫面讓你一次看見,各國最精彩跨年煙火,紐約迎跨年,多達3萬兩千顆的LED水晶球,從天而降,堪程全球最熱鬧派對,不過說到最難搶到票的,就是倫敦眼的煙火秀,炫亮摩天輪搭配火光四射,澳洲雪梨港、這次煙火放足12分鐘,讓觀眾看得超過癮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