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台南暗夜大火 嬤緊擁2孫燒成焦屍

【午間搶先報】台南暗夜大火 嬤緊擁2孫燒成焦屍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好天氣! 除夕初一北.東部濕涼】

關心春節天氣,春節九天連假,除夕初一以及準備收假的初五初六,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雨、氣溫略降之外,初二到初四天氣都還算穩定,只是外島朋友要留意航班資訊,可能會有起霧現象。

【台南暗夜大火 嬤緊擁2孫燒成焦屍】

都快要過年了,台南市發生祖孫葬身火海悲劇!下營區開化里一處民宅,凌晨發生大火,火勢猛烈,消防局趕來撲滅火勢,屋內4大6小三代同堂,有7人幸運逃出火場,但阿嬤與八歲的孫子,和六歲孫女,不幸葬身火窟。

【"極端低溫"探零下47℃ 全美8人凍死】

美國東北部和中西部的寒害,已經造成八人死亡,這是取自BBC的數據。許多聯邦機構和公立學校,停止上班上課。有供電電網,倒塌中斷;瓦斯、汽油、自來水管線,也都傳出被凍裂的災情。此外,陸空交通嚴重受阻,好幾千架次的客機航班取消,鐵路工作人員頻頻『火燒鐵軌』來避免鐵軌變形,平面道路則是事故不斷。氣象預報顯示,到四號之前,都可能出現罕見低溫。

【劉鶴訪美釋善意 川普緊逼再放話】

美國總統川普31號,在白宮接見了由中國副總理劉鶴率領的代表團。劉鶴當川普的面向他承諾,中國會增加美國黃豆的採購量。川普則表示,他認為美中貿易談判有進展,不過表示,在他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碰面前,不會有相關貿易協議.美國媒體則報導,二月底可能再次舉行川習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