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紅包袋裝假鈔! 嫌搶走32.4萬刮刮樂

【午間搶先報】紅包袋裝假鈔! 嫌搶走32.4萬刮刮樂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紅包袋裝假鈔! 嫌搶走32.4萬刮刮樂】

過年連假才第一天財神爺就送出大獎!2號晚間,大樂透頭獎獎落台南,3.87億元的獎金一人獨得,彩券行老闆開心的立客放鞭炮慶祝,他說這幾天都睡不著眼皮一直跳,狗也一直吠,原來是要開出頭獎了!但也有人想中獎卻起了歹念,高雄一間彩券行被搶走了9本"2000元超級紅包"刮刮樂共計價值32萬4千元,女店員說他還丟下一包厚厚紅包,但打開來看都是假鈔!

【酒駕撞死人 法務部:朝故意殺人修法】

台中大里的酒駕車禍,造成2名年輕騎士死亡,10天前,也發生廂型車駕駛酒駕撞翻計程車,造成計程車車內駕駛和乘客3人慘死,酒駕致死案件接二連三,法務部開記者會宣布,針對酒駕致死案,未來將研擬朝向比照故意殺人的方向,進行修法,嚴懲酒駕。

【庹宗華酒醉鬧機 涉性騷擾空服員】

藝人庹宗華前天,從桃園搭乘華航飛往新加坡,在飛行途中酒後失態,大聲咆哮、吐一旁乘客口水,還疑似性騷擾空服員,下機之後立刻被新加坡航警帶走,對於鬧出風波,庹宗華也錄影片兩度道歉,強調自己沒有惡意、「沒有故意騷擾」,但華航表示,將協助受騷擾的空服員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